摸头杀

见不得美人白头,英雄迟暮,人间的年华偷换

占tag求文,求到立删

         几年前在贴吧看到的,实在找不到了 。来问问神奇的lofter网友,大家有没有知道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篇,讲的是一个律师,为女朋友报仇,和黑。老。大。杠上了。好不容易把他给弄进去了,结果人家不久又出来了,还把他给绑了回去,中间臭不要脸的对律师大帅哥酱酱又酿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律师是个很有傲骨的人,一直不屈服,几次三番要跑,大流氓就非要看人家低头,非得玩儿强制爱。有一次大帅哥差点儿借着大流氓妹妹的手跑了。(他妹妹也喜欢大帅哥,很强势,并且一直和他哥有矛盾,帮过大帅哥很多忙,最后和别人在一起了,好像也没回来)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流氓一气之下给人家关在荒岛上的小黑屋里,让手下lj,羞辱,踩碎他的自尊,还给注.射.dp。把大帅哥终于折磨疯了,莫得自我了,后悔了。然后追妻火葬场,开始催。眠啥的,希望人家好好和他过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大帅哥成功的利用他捣毁了那个黑色组织。其实大帅哥一直以来并没有真的彻底疯掉,只不过想给他们致命一击。大流氓带着大帅哥走海出国避难,大帅哥终于承认他在最后的日子里其实确实被他打动了,爱上了他,但他也恨他,而且他答应前女友,这辈子都只爱她,于是他选择了在高速大流氓爱上大流氓的一瞬间,当着大流氓的面跳。海自。杀了。是惩罚也是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流氓在国外一直过的行尸走肉,痛不欲生,但他不敢自。杀。因为那是大帅哥给他的惩罚。最后因为驾车恍惚,意外车祸身亡。

    跪求文名


评论

热度(1)